【男神x你】论男神怎么求婚的

#虽然这题目很多人写过,但是我还是想写(好意思

#内含叶修/叶秋/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张新杰

 

 

 

准备好就开始啰?

 

 

 

 

【叶修的场合】

 

「嫁给我吧。」青年依旧是那副有些嘲讽的笑容,如同你熟悉的他。

没有太多的浪漫,但他仍是给予了你,你最想要的东西─他的未来。

 

 

【叶秋的场合】

 

「好歹你也当了我那么久的秘书,我想帮你升个职。」叶秋放下手上的文件,看着你。

你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只见他露出一个笑容

「你愿意当叶氏集团的总裁夫人吗?」

 

【喻文州的场合】

 

「眼睛闭上。」黑发的青年将他白皙的手覆上你的眼。

当他放下手,你重见光明的时候。

 

他让你看见了满天的星星。

「六星光牢套住敌人,而我,套住你。」他将一枚六芒星样式的戒指套在你右手的无名指上。

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

 

【黄少天的场合】

 

「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紧张啊啊啊啊啊,连第一次面对镜头媒体我都没这么紧张了。」黄少天一个人喃喃自语着。

你很是疑惑的看着他,还想着他是不是压力太大,发病了。

 

他转过身,牵着你的手

「你愿意当我这辈子的小太阳吗?」耀眼的笑容,彷佛他拥有了全世界。

你才是他最不可或缺的。

 


【周泽楷的场合】

 

「嫁给我。」简洁直白的话语,你知道,周泽楷是个不擅长言词的人。

但是,这不会影响他对你的爱。

 

夕阳下,俊美的男子单膝下跪着,手中的小熊玩偶拿着一个黑色的小盒子,盒中是一枚镶着钻石的戒指。

这是他所能想到,最浪漫的求婚。

 

也许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让你感动的。

 

【张佳乐的场合】

 

「你就是我的幸运女神。所以,你愿意永远陪着张佳乐,一辈子不离开他吗?」张佳乐的眼中充满着笑意。

 

他将他这一生的幸运都给了你。

让你成为他专属的幸运女神。

 

【张新杰的场合】

 

「我的人生,有了你才完整。」你被张新杰轻轻拥入怀中。

虽然他不会说甜言蜜语,但他所做的事无一不是对你的爱。

                                                                                             

当有了重要的人时,拥抱着他,可以感觉左右两边的心跳。

会开始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少了什么,让一个人无法独自。

 

感受着你的心跳,张新杰才觉得自己完整了生命。



Fin.


森77,今天学校超拉鸡的

害我森7到赶快来产粮安抚自己的内心(X

评论-2 热度-91

评论(2)

热度(91)

©希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