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思念为题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王杰希/叶秋/孙翔/周泽楷/邱非
√努力不要ooc

【叶修】
    「呐,你在那过的好吗?」指尖抚过的不再是温暖的脸庞,而是冰冷的墓碑。照片上的女孩笑的灿烂如阳。
你离开了三年,每个月,他总是到你的墓前,和你说说最近生活的大小事,因为,他怕你孤单。
叶修从口袋中拿出烟,点燃,口中吐出阵阵白烟。
戒不掉的烟,就像是对你戒不掉的瘾,那是甜蜜又苦涩,叫人无法抗拒的欲求—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他倚着你的墓碑,低声道:「再让我陪你一会儿。」

【喻文州】
    有人曾经问过喻文州,为什么想去环游世界。那个黑发的青年以怀念的口吻道:「我在代替他完成他未完成的事。」温润的眼中流露出无数的思念。
他的未婚妻,在一场意外中永远的离开了他。

喻文州将刻有你名字的戒指串成项链,戴在身上,让它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空气中仿佛还有你的气息,闭上眼,仿佛,你还在。
无法满足的贪婪,越发强烈的想要相拥。「我好想,再看到你,再抱紧妳,可是无能为力。」
手中紧握着那枚银色的戒指。

【黄少天】
    电视吵杂的声音回荡在房中。「媳妇媳妇,你看这个怎么样......哦,又忘了。」黄少天沉默下来,少有的沉默蔓延开来,连电视的声音都遮不住这份孤单。
「我今天去买东西,又习惯买了两份。每天起床,总下意识的往一旁抱过去,可是碰到冰冷的床时,才想到你已经不在了的事实。」
心脏总是空空的揪紧了。
「我总觉得,你似乎回来了,然后,会像以前一样抱着我撒娇。」

【张佳乐】
    张佳乐坐在院子里,为你搭的秋千上,看着满院子花朵发呆。

哪里都有你的痕迹。
深深刻印在记忆中的画面,就像投影片一样,不停重复播放,好像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你已经离开的事实。
十年前如此,十年后依然如此。
当风吹过,我真的感觉到了你的触碰,一如既往的温柔抚过我的脸颊,拉拉我的小辫子。
你在的,对吗?

【张新杰】
    从未动过的,你的物品,蒙上了淡淡的灰尘。一切的一切,从未变过,只是,张新杰却觉得,房间变的好空。
他在房间走动的时候,耳边好像有你的声音。
「这不是闹鬼,我不会搬离这里,而且我过的很好。」他总是对来的人说这句话。
他相信,你还在。
就这么不为人知的相互陪伴了。

【王杰希】
    王杰希这辈子最痛苦的事,就是看着你在他面前断气。他活着的理由,只剩下你,为了你活下去。
身边少了你,突然感觉好空。每每过马路的时候,手向身边拉,却总是拉了个空。
餐桌对面的位置,空荡荡的座位和逐渐冰冷的饭菜,无一不再提醒他,你已离开的事。
「如果,我忘记了你......」只是爱你早已无法忘记。

【叶秋】
    桌上一罐罐空了的安眠药,叶秋不知道这究竟是第几个失眠的夜晚。在夜里睁着眼睛睡不着,怀中抱着你的枕头。
医生说,他的失眠,是心病。
依旧两人相拥般的睡姿,睡觉时,依稀听到你的声音。
莫名可以安睡了,醒来,床上好像有你的温度。

【孙翔】
    一样的生活。
叫你起床,约定好的,无论多忙,晚上都要一起在客厅,偶尔一起打游戏,让你看他在游戏中得瑟。
洗被你拿去穿的,他的衣服。
那是他改不掉的习惯,孙翔用这种方式,假装你从未离开。
突如其来的眼泪,他用手遮住眼睛:「我想你了。」
终于承认,他很想你。

【周泽楷】
    每天回家,顺手买的,你喜欢的一样东西。
其实他不是很喜欢那些东西,只是因为你喜欢,才假装自己喜欢。
他一个人翻着过去的照片,忍不住,亲吻你的照片,那是他再也亲吻不到的双唇。
明明说好要一起的。
他拿起床头边,被擦的一尘不染的合照,俊美的脸上充满了忧伤。
「我爱你。」

【邱非】
    邱非入睡前,总要哼着催眠曲哄你入睡,只是在你死后,那却成了他入睡的安眠曲。
睡梦中,他总是呼喊你的名字,只是得不到回应。
醒来,他盯着你摊在桌上的日记发呆,娟丽的字迹写满整页,他伸手摩挲着你的字迹。
「可不可以,不要说再见?」娟丽字迹旁,落下了几笔清秀的字迹。

Fin.

很久没写手稿了(累
要段考我不开心,所以我来虐男神们。

段考完要模拟考我更不开心,所以虐了更多男神。

路过走过可以的话求个小红心,感恩。

评论-10 热度-116

评论(10)

热度(116)

©希冥 / Powered by LOFTER